蒋海蓉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

买重疾险前请做好这些准备

不同于其他的商业保险产品,重疾险对被保险人的健康情况有比较严格的要求,因此尤为重视健康告知。当然,除了健康告知外,重疾险在其他方面也有一些琐碎的要求!那么,买重疾险前需要做哪些准备呢?

2021-01-30

重大疾病保险赔付纠纷案例分享

众所周知,如果投保人未履行如实告知义务,保险公司是有权利解除双方签订的保险合同的!而小沃今天要分享的重大疾病保险赔付纠纷案,则是“保险公司因未在法定期限内解除保险合同被判赔50万元”。

2021-01-30

重大疾病保险如何理赔?

理赔过于复杂、麻烦,也是一些消费者放弃购置重大疾病保险的原因之一。不过,需要注意的是,只要掌握了一些关键点,就可以轻松理赔了!今天小沃就来聊聊重大疾病保险如何理赔的问题。

2021-01-22

为什么说旧规重疾险更适合加保?

在中国银保监会发布了《重疾险疾病定义使用规范(2020年修订版)》后,许多消费者便再度观望起来。不过,也有人认为,重疾险买的就是保额,且旧规重疾险更适合加保!为什么说旧规重疾险更适合加保呢?

2021-01-22

一份保单理赔6次暖人心

阮先生2017年2月份为爱妻林女士购买了定期防癌疾病保险,年交保费971元。值得一提的是,林女士2020年因病住院,保险公司共理赔林女士6次!感兴趣的朋友,不妨和小沃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2021-01-11

重疾险可重复赔付吗?

作为保险公司专门针对重大疾病险推出的商业保险,重疾险在重疾发病率逐年增高的今天就显得尤为重要了。值得一提的是,小沃近来也被问道了一个和重疾险有关的问题,“重疾险可重复赔付吗?”

2020-11-27

一文了解少儿重疾险有豁免和无豁免的区别

“豁免”是重疾险产品中的一项附加协议或者保单约定保障内容,少儿重疾险产品自然也有“有豁免”和“无豁免”之分。那么,少儿重疾险有豁免和无豁免究竟有哪些区别呢?

2020-11-17

投保重大疾病保险时要注意什么?投保重大疾病保险后要注意什么?

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与中国医师协会合作,根据成年人重大疾病保险的特点,对我国重大疾病保险产品中最常见的25种疾病的表述进行了统一和规范。那么投保重大疾病保险时要注意什么?

2019-05-10

蒋海蓉 预约我

地区:四川 成都

所属机构:明亚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26050051000080062023001431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网站管理

成都明亚保险经纪蒋海蓉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成都买保险找成都明亚保险经纪蒋海蓉

31767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7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